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但是澳洲墨爾本一樣不平靜

今天早上,女單大爆冷門

名列第一種子的塞爾維亞女將揚科薇琪被直落二爆冷出局

也就是說,澳網要連三年產生三個不同的女單冠軍了~

真的是有點令人訝異

而且是6:1,6:4被淘汰

我沒看那場所以實在事不太能想像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是下舞的那場讓我看到快要噴血的比賽

和爹地吃過午飯,開個電視來看,想說Federer應該快贏了

沒想到居然看到Berdych連贏兩盤

第三盤又還蠻拉鋸的

想說好耶~~男單今年也要有冷門了

沒想到...最後被Federer倒趕三盤...真的是吐血

不過說真的啦~

那球被判出界,鷹眼系統又出問題(...的樣子),真的對一個在面臨高度緊繃比賽的球緣殺傷力太大了

只是...Berdych的穩定度的確不夠好(至少我看到的3盤是這樣)

真不知道Federer前兩盤怎麼了?

anyway 他贏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了整天的Djokovic出戰去年大黑馬Baghdaits

第一盤Djokovic氣勢如虹,把還沒進入狀況的對手殺個措手不及6:1就拿下了

不過第二盤Baghdaits也回神,開始發揮它不容小覷的攻擊力

打到搶七,tiebreak裡Baghdaits卻7:1一下子大崩盤

葛格看了就說...阿贏定了啦~就跑回去啃他的預官考試(居然在啃計概  哇哈哈)

沒想到,第三盤又是搶七,這次卻是Baghdaits以7:5拿下

重點是....我沒看到第四盤= =

因為我媽在旁邊碎碎唸,最後就生氣了@@

好吧!!!我很哀傷的坐在電腦前看live score  連pps都不理我了= =

我的媽呀...只看筆紛跳來跳去卻看不到球的感覺真痛苦

根本不知到哪一邊會跳分

最後我就不看了~直接看結果,不然我大概會內傷

好險Djokovic撐住了!!!6:2拿下比賽...墨爾本當地時間都半夜兩點了...真辛苦

聽徐乃仁說...Djokovic在澳網前的狀態不是很好,其實我今年也有感覺,

也說之前Djokovic受訪,她自己也承認自己現在一定要加強肌肉的強度

對...我常常在五盤大戰裡(去年蠻多的),非常擔心Djokovic會體力不支

不過很慶幸的他都挺過了

現在他離衛冕之路又更進一步了,只剩3場比賽壓~~~  (這樣想多開心哪!!!)

你一定會成功的!!!

喔喔對~~~~他今天晚上超帥的!!!!  >///< 

一身黑+黑襪+一雙銀色的球鞋   my GoooooooD~~~

晚一點在po上來給大家看^^"

 

 

對...除夕夜就這麼過了~

也沒吃大餐~不過我一點都不care,因為我比較愛吃每年只有一次的除夕圍爐火鍋 顆顆

重點是...新年要更好!!

希望I'm better

希望爹地媽咪一切都好

希望葛格選科&預官都順利,一切平安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平安健康

希望...明天會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