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一

沒想到澳網爆冷門了!!

真的沒想到~~最近狀態很好的Andy Murry被淘汰了!!!!

唉唉~~我一直想說Murry會贏,加上今天爺爺奶奶來吃飯,所以就沒看比賽

沒想到Murry居然被淘汰了~

英國球迷大概心碎了滿地吧?

而且這樣就推翻了我之前的<四強論>了~~

 

 

恩...還有我最近認識了一位新球員

對我來說是生面孔,不過居然名列大會12種子耶~

沒錯...就是我覺得整體感覺超有個人特色的法籍Monfils

頭髮超炫的啦~~

之前完全沒看過他的比賽,對他完全不了解

今天第一次看,不過他卻因為手腕的傷在第三盤退賽了...好可惜阿~

以後來多多了解他 恩

 

嗚嗚...

還有...Blake被Songa淘汰了~~

可惡= =

只看到片段,看到Blake滿臉無奈真是心疼~~

 

最後一場...

Nadal對Gonzalez

天...我跟我哥都看到傻眼~~

根本是..."暴力"對決~~

阿不是...不過...相距不遠

兩個都是打球非常兇猛的人,有幾球我真的看傻了眼...

只見球咻咻咻,又快又急的飛來飛去

天...現場一定都聽得到抽球聲

雖然Nadal勝出在預期之內,可是直落三就有點...

我覺得Gonzalez這場比賽再細膩部分不如Nadal(即使Nadal也是一隻蠻牛)

所以會輸真的不意外

 

 

所以啦...新的男單八強如下:

Nadal(西) v.s Simon(法)

Verdasco(ESP)<不熟> v.s Songa(法)

Roddick(美) v.s Djokovic(塞爾維亞)---不能看,殘念= =  Djokovic一定要贏!!!!

Del Potro (阿根廷) v.s Federer(瑞士)

 

 

新年嘛~~要有新氣象

所以我們再來一個新的<四強論>

Nadal v.s Songa   &     Djokovic v.s Federer (no!!!!!!!!!這場我心臟大概會麻痺)

恩...賠率xxx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