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看了一場球賽

就是晚間Nadal對Tommy Haas

問我支持誰嗎?

恩 Haas

Haas對我來說是有回憶性的球員...在我對比賽激近狂熱的年代裡,Haas是一位名氣響叮噹的德國重砲手

沒人敢小覷他又重又具殺傷力的擊球

即使那個時候佔走我所有注意力的人是Roodick

但是我也很喜歡看Haas打球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那個網球球壇民風還很保守的年代,有一次大滿貫比賽,Haas穿了一件無袖球衣

賽後主審還請他下次不要再穿這麼"暴露"的球衣來

賽場上...他直率的個性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打不好的球他會大罵自己,有問題也會很直接得質疑裁判

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球員

但是很可惜一直被肩傷所苦

很久沒看Haas比賽了

現在他也已經是被稱為老將的30歲球員

但是今天他的表現讓我很感動

有太多太精采的上網球,把Nadal逼得只能無奈的看球掛網

也有很多靠經驗取勝,卻讓人忍不住拊掌叫好的網前小球

今天Haas讓我看到儘管年記上有差距,但是他卻用一記記漂亮得擊球向年輕氣盛的球員證明

老將也能有這種實力!!!

但是比賽的結果還是Nadal以直落三勝出了

我只能說,Haas打得很好,但是Nadal更勝一籌

我得承認正值巔峰的Nadal有太多地方真的令人驚嘆

雖然是預期的結果,但是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替Haas感到可惜

就像我也很心疼Safin最後一次的澳網沒辦法像Sampras那樣帶著榮耀,含著淚水,在眾人的微笑中離開

但...能說什麼呢?

時也,命也

誰都逃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