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

 

不是大問題,可是也是有點小困擾

1.最近常會頭暈(or痛)

2.句說我睡覺不安穩

3.腰背很常痛

4....

 

像我從前天起床開始,連續這幾天,每天起床都覺得尾椎的地方很痛

痛到往前彎都很不舒服

根本不太能彎

可是我又沒撞到,或做什麼大運動

我實在不知道到底出什麼問題了

感覺自己得身體一直再給我警訊

警告我,某個地方出了問題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改善

好可怕

 

真的感覺好像老人=  =

 

我不知道是不是潛在的壓力讓我的身體出問題了

所以我今天下午出去解放自己

跑去剪頭髮

按摩,spa,我通通要!

也不想再猶豫了,買了一瓶之前就很想買的護髮

我想好好放鬆自己

 

昨天晚上,我像小女孩一樣,要媽咪像小時候一樣幫我按摩

我就舒服的趴著直到睡著

好喜歡媽咪細細的手按摩背的感覺

覺得好舒服

 

希望這些都是壓力病

不是我的身體真的出問題了

我不想要拖著老化的身體進大三啊!!!

 

 

剪完頭髮囉!2009.07.01

這是2009.07.01新生的我!

睿說比較有精神!!

恩~~~我要加油!

一定不能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