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累死人的組行前

我現在眼睛是這樣 =  =

愛睏眼

 

對我來說,雖然是第二年參加醫學營,可是其實過程都是"第一次"

這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攝影組行前

真的...

這兩天我都過得不太正常

29號

是三餐不太正常

晚餐沒吃,拖到E21關門,才跑去全家買了一瓶燕麥和布丁吃

今天更扯

傍晚五點多,我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我今天一整天除了中午喝了一杯麥當當的紅茶外

都沒喝任何水

而且更誇張的是...

我從八點進E21到下午五點,我都沒去上廁所耶!!!

超恐怖的!!!

剪片一整天真的很可怕

你會很累很累很累

可是屁股還是死死的黏在椅子上

 

終於結束了

好在這次學弟妹都很優秀

剪出來的片子都品質很棒(真的,最差的是我剪的)

謝謝胤嘉,幫我做AE,用音響放音樂給我聽,給我音樂

謝謝孟浩小可愛,今天晚上陪我走回宿舍

謝謝ray,我等著...五天...

 

 

我辛苦的日子,才剛要開始  (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