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爛標題~不過真是一目瞭然吧?)

 

趁著到行前營的這幾天休息

把該處理的事處理一下

最重要的是就是看牙齒

這件事老媽不知道催我催多久了

 

最近我們家颳起一陣"顧齒運動"

起因是,我媽有一天覺得牙齒怪怪跑去看牙齒,居然是有了小小小的蛀牙,還有色素沉澱

結果從此我媽每天都要說十遍以上有關保護牙齒的事情(去刷牙,用牙線,...)

接下來某天我哥在我媽的逼催之下,去看了牙齒

不得了!!!!

從小就愛乾淨的他,居然有兩顆牙齒得了牙周病

而且是牙齒開始有點動搖的地步了

原因是他從大一就有一顆沒長好的智齒,那時候醫生說不用拔(或之類的?總之就是沒處理)

結果我哥也很天才的拖拖拖,拖出牙周病   囧

我媽記取教訓,我哥之後,開始每天逼我去看牙齒

因為我小時候有小臼齒有小蛀牙的記錄,我媽覺得我應該也會有很多問題  (好冤枉)

其實不是我不去看,真的是每天不知道怎麼忙,就一直拖下來了

anyway,今天決定一次把它處理完

哈哈哈!!!!

結果醫生說我牙齒超棒的~

因為有長智齒(上排兩顆),所以他幫我照了"環口片"

超新鮮的~~~

我第一次看到耶!

我的兩顆智齒長的超對稱的,而且這次沒有長歪,長的"超正"的

不過醫生說,因為齒根都已經長成了,所以應該不太會再長了

它有可能就一直停留在只有大臼齒1/3長度的地方一輩子!!

如果要拔,因為空間窄,會很難拔

他建議我先,刷乾淨,然後定期檢查,有什麼狀況再說!

這個醫生人很好耶,很有耐心,人也很親切:)

總之,我超自豪我的牙齒很健康~~~

 

下午,我跑去中華電信辦"校園方案"

現在只要你是3G手機,是學生(或今年應屆畢業),就可以辦喔

可以

1.買手機優惠

2.月租費折半

二選一

還可以"我的熱線"月繳99元,可享1~5門手機無限暢打(要多加一門,加20元月租)

 

本來是想辦一隻新手機啦,可是跟我媽討論結果,覺得月租折半比較划算

所以就選了月租折半,和辦"我的熱線"

手機就另外買了

至於要買手機的原因,不是我喜新厭舊,而是

我的銀色BenQ最近怪怪的,常常剛換電池的時候,別人打來,或我打出去,都會自動關機  囧

而且開機的時候,都會出現很恐怖的動畫

所以想要送修

可是我從4號開始到22號都要忙

不可能沒手機用,所以先買一隻來用

新手機嘛~~~

是一隻性能極簡的Nokia

外觀上,我還是比較愛我的BenQ    Q.Q

不過人各有命,手機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

只希望他只是生病,不是快要死掉了(合十)

 

至於明天

又要跑學校了  (嘟嘴)

希望不要大修   囧囧

下午會和小鬼出去逛逛吧

忽然很不想出隊耶  (嘆氣)

不過好像也沒有退路了~~~(攤手)

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