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了<魔男生死鬥>

真是帥哥滿天飛阿~~~一次來四個!!!(卻斯柯林壞的不夠帥,所以被我除名了,科科)

真的是很養眼!下飯剛剛好...

魔男生死鬥(那個"打光",是原圖本來就有的。男主角為右後。既養眼身材又好,嘖嘖。)

劇情簡介:(來源:奇摩電影)

本片根據美國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描述在1692年的美國麻州,有五個暗藏神秘魔力的家族,組成了一個同盟會,並簽訂了保密誓約,他們雖然無所不能、隨心所欲,卻必須行事低調、深居簡出,甚至使用魔力還會耗損生命力。然而,其中某個家族對於權力慾望過分貪婪而背棄誓約,因而被同盟會放逐,並從此消逝蹤跡…直到四百多年後的今天,一樁校園的謀殺案,讓同盟會發現背叛家族的後嗣竟挾帶邪惡力量返回人群,宣示一雪當年恥辱。面對大敵當前,盟約遭到嚴厲挑戰,而由新世代魔男繼承的同盟會,又該怎麼利用他們世代傳承的各種異魔力,對抗黑暗勢力重建新盟約?

大概是我從小就喜歡看這種題材吧,什麼蝙蝠俠,吸血鬼,蒙面俠,三劍客...最好還夾雜一點愛情元素,

反正我還算喜歡這部電影啦!

而且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有非常非常非常特殊的意義的,恩。

所以就更喜歡了。

說真得我這部片斷斷續續的也看了有三遍了,到底說,帥哥還是挺有魅力的~

再加上漂亮的女主角,男俊女美,誰不愛啊?你說是不是?

11.bmp

(我快變花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