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iled 玩火 

今天在電視上看了"玩火"(Derailed)

劇情描述一個中年鬱鬱不得志的廣告公司經理和一個股票經紀人偷情,但偷情途中卻遭歹徒侵入搶劫,一段婚外情從此改變他們的人生。

其實我覺得劇情還蠻好猜的,我開頭有一小段沒看到,可是看到他們被搶劫以後

我就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了

情節到最後也的確如我所料,恩

聽說原著小說很暢銷,我是不知到電影改編了多少,不過說真的,劇情沒給觀眾太多驚奇 (也許也像"神秘河流"一樣 who knows?)

不過整體來說做為一部再家看得娛樂片,我覺得它已經狠步錯了 (至少我雖然知道他要演什麼,可是我還是興致勃勃的把它給看完了)

珍妮佛安絲頓戲份不多,也不搶眼,整齣戲幾乎都是克里夫歐文在演

其實有些地方連結性不大,如果可以拍的再細膩一點,有些地方再多一點起伏

我可能會很喜歡這部片

就像我還蠻喜歡<出軌>一樣

不過網友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倒是讓我比較訝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