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asco超帥!!!

day12總個來說就是

拉斐爾跟費南度的對決!!

也是

Nadal跟Verdasco的廝殺

Djokovic退賽後,我一度沒勁看比賽了

不過昨天整個很興奮

因為Verdasco打得太好了

真怪...我之前都沒住意過它

打的真的很步錯

不過今天高中同學會,郭發發這個比我更瘋狂的運動迷說,她以前就知到他了 (原來還是我太淺薄)

昨天的比賽真的精彩度沒話說

能把Nadal打到頭巾都移位也不想管的真的沒幾人阿

我是從第二盤開始看的,然後就欲罷不能了

連我要考預官的葛格都被吸引出來

據說昨天比賽總共花了5小時14分  破記錄!!

但是...

但是...

但是...

為什麼打到第五盤第10局居然把比賽會在雙誤啊?

嗚哇阿

我真的二度心碎...

不要啦不要啦~~~~我不要看Nadal對決Fed啦(打滾)

今年的澳網...唉...

不過話說回來Verdasco已經在積分上進入前10名,未來真的是一個可期的選手

恩,我喜歡!

day13

今天跑去高中同學會一整天

傍晚回家又睡死

所以醒來的時候只看到聖下的男雙比賽

據我哥說

女單是小威冠軍

Safina整個被橫掃 唉 真可惜~

今年澳網真的很...

要說有趣嗎?

女雙是一對姐妹封后---大小威廉斯

男雙是一對兄弟封王---Bryan兄弟(不過打的真的好阿)

阿還有

青少年組,謝政鵬也衛冕冠軍了,不過搭檔不是楊宗樺,一點點不完美

剩男單摟~

也就是說...要準備搬家了~~~(賣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