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想寫的東西喔...

懶的照時間順序寫了

有些東西當下記錄感受最深,所以就直接記下來了 恩。


昨天我去參加了我親愛的葛格的畢典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有時間去

人生中總有幾件很重要的事,一但錯過,就沒有機會再去經歷,為了這些事,你是可以犧牲很多的

即使你會更辛苦

這樣講,大家明白了吧?

 

為了禮拜五一早搭高鐵上去,禮拜四聽完合唱團成發以後,我就回家了

禮拜五一早起來,就是一連串的準備

我跟我媽好像都緊張的要去參加什麼晚宴一樣

 一個是第一次參加兒子的畢典, (我能懂我媽那種百感交集的心情)

一個是第一次參加從小至今一直引以為傲的哥哥大學畢典

兩種心情,卻是一樣的緊張和小心翼翼

老爸更酷了

開完刀,趕回來兩分鐘內打理好出門   一樣都沒缺  (除了差點忘記帶高鐵票XD)

一路睡到台北去 (三個人都很累@ @) 

下了車先再北站簡單吃了午餐

(雖然據說有茶會,可是我們都怕只有小點心,所以...)

我一到北站,整個就有熟悉感耶....

真的是...之前還怕會迷路

 

吃完飯我們就坐捷運去台大醫院 (後來覺得我們很蠢,根本用走的就會到了 不過大熱天不走也罷)

哥哥跑出來找我們,結果我爸媽一致批評他的穿著 XDDD (他那時候沒穿學士服)

我爸:"阿~畢典怎麼穿那樣?"

我媽:"怎麼穿得像流浪漢?"

我的結論是... 我哥只是太瘦了,褲子合身,襯衫不合身,所以比例怪怪,不過我哥很帥,才不像流浪漢咧!!!!

然後我哥就帶我們到處逛,順便照相

因為我哥比他大多同學早畢業,所以也有好多當intern的同學特地抽空來找我哥,要跟他照相

我喜歡這張^^ 全家福 全家福 &同學 (+劉昌傑)

看到好多從我哥大一就一直掛在嘴邊的名字的本尊廬山真面目

真的有"哇!他就是某某某阿"的興奮感

有葛格老是掛嘴邊和他情同兄弟的淳哥,是個很好笑又很開朗的人 (還很熱情的說要跟我爸媽照相)

傳聞跳舞一流的劉x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爸劉x榮本尊耶!跟電視上還蠻像的)

真的如我哥說:很時尚! 我哥一直跟我說他很受女生歡迎  外型不錯啦~可是... (笑) 況且他死會了吧!我沒記錯的話。

還有我哥說很像可愛小妹妹的沈x聿,真的好可愛喔>////<  我哥說他以前都演櫻桃小丸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兩隊長跑好幾年的情侶

一個是我哥班的大正妹

一個是我哥班的大才女

一對下禮拜要結婚了

一對我哥猜他們應該也不久之後會結婚

 

CIMG3804.JPG 

因為我哥跟上一屆一起畢業,所以他得參加兩個畢典

一個是全部一起的畢典

一個是她們二階段學程自己的畢典

再撥穗典禮上

我印象最深的是前衛生署署長李明亮的話:

"外面很多人都說台大學生有"台大症候群",總是很驕傲,不願和別人合作,

 我希望你們要一直記得做人三分靠IQ,七分靠EQ。"

"做人一定要humble!!!"

"今天是個結束,也是個開始;即將開始的日子,肯定不會比結束的這段日子好走"

看了med91自己剪的紀念影片,

不知道是我這個人太易感還是怎樣,

我看到後來眼睛都濕濕的

看到影片最後跑馬燈一路把每個重要的日期標出來

哪一天進台大,迎宿,班遊,期中考,期末考,以及接下來那一串我寄也記不住的什麼寄蟲期中,期末又期中,一直輪迴

我覺得感觸好多

這些人,包括我哥,他們是多麼辛苦的撐過這些日子才等到這一天的?

曾經在知識轟炸,考試濫炸下的抱怨,如今回首又是多麼不捨?

終於輪到我哥上台領畢業證書和撥穗

我覺得真的百感交集

寫著"恭喜你圓夢 恭喜你走進椰林大道"的日記本還靜靜的躺在我抽屜裡

沒想到一轉眼,你已經要成為別人口中的吳醫師了

CIMG3808.JPG 

一直以來,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對你有這麼深的感情

我想也不必多做解釋

我們之間的默契

又哪是三言兩語解釋的完的,是不是?

 

 

撥穗典禮再眾畢業生拋起學士帽中結束

大家又趁機留影

我哥球隊的學弟也都來了

居然讓我看到好幾年沒見到的林重佑

沒什麼變

還是很斯文,很文質彬彬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XD

有林重佑耶!!!!!! 

 

接下來我們又趕赴另一場畢典,我哥他們二階段學程M92十五個人自己的畢典

坐在那邊等待的時候,我聽到攝影師和工作人員的聊天

聽到工作人員再跟攝影師說為什麼還有一個畢典

聽到攝影師說:"喔!所以這些是菁英中的菁英囉?" 工作人員點頭附和

我覺得好光榮

如同PGY老師期勉你們的"不要辜負我們創立這個學程的用意,希望你們將來都能有傑出表現"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人生路上的表率,希望現在是,以後更是!

我相信你會有更大的突破的,我一直都不曾懷疑過!!!

CIMG3830.JPG 同學合照

 千言萬語終歸一句

祝你

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