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忙碌。

活動很多,考試絕對少不了

兩個畢典,

成發,

慶功宴

好酷,我的大二要結束了

合唱團成發,聽得好滿足,人的合聲真是奇妙的東西,單一個人的聲音不足以動人心弦,可是合再一起就是可以讓你感動

"花心"原曲,The impossible dream, only you,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還有上半場的第一首曲子

我都好喜歡

還有...phantom那幕大家都好正!!!!

可惜我沒不管規定的偷拍...好可惜阿~~~

為什麼那個不最後一首唱啊?這樣拍照的時候就可以拍到大家很正的樣子了!!!

我最近發現,雖然有人天生麗質,可是人還是需要一點打扮

就像畫龍點睛一樣

會讓人眼睛一亮

我們班還蠻多人去的! 

還有...

我記得以前有一部日劇,是寫一個女的化了妝之後,變成絕世美女,卸妝以後,卻是一個平凡不起眼的人

我以前覺得非常離譜

可是,我現在覺得那不太誇張了

化妝,真是種神奇的東西! (這不是說我以後要成為化妝愛好者的意思)

 

今天高醫畢典,送走了激勵我練排球的三個可愛的學姐 瓜瓜兒,emma,pickle

好可怕 我有間上擔子越來越重的感覺 

可是 我的進步卻一點都沒跟上這種pace  =   =

我最近時常有不想練的感覺

原因....我不想說

暫時不管他了

 

vincent

也畢業了

所有直屬中,和我離最遠,卻算是最熟的一個學長

答應你的事我會努力,我會戴去嘉義給你的~~~~

好多人,都畢業了吧?

小律,佳靜,丁,尹,.....

可是我的苦日子,才剛要開始

anyway,

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系女排 (郁儒儒不見了,還有我的蹲姿很醜>"<) 再一張^^ 天啊!!我終於遇到小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