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我和葛格買了一個GUCCI包送老媽

 

可以"吃"的GUCCI包   呵。

 

是的,就是現在蠻流行的造型蛋糕

為什麼會想到要買這個呢?

從我哥寫的卡片可以看出端倪

他是這樣寫的:

老媽:

因為你一毛不拔 節儉成性 所以一輩子一定都不可能去買名牌包  所以我和妹妹送一個給你

謝謝你給我們的教誨

就像這個蛋糕吃完就煙消雲散  名牌也是一樣  只有精神生活才是永恆

祝您  母親節快樂!!

 

是的,我的媽咪是一個很節儉的人,從小給我的教育也是從一切從簡出發

我相信,應該說是篤定,現在要找出比我們家更簡約的家庭 應該可以說很少

在我們家,一年比一年,幾乎是越來越找不到物質生活的影子

從生活態度到飲食 可以說幾近能省就省 越簡單越好

不上餐廳(幾乎),不出國玩(雖然我難免會有想去的時候),不亂買東西,不吃垃圾食物(我有時候會偷吃...<冒汗中>)...

我想外人要適應和接受我們家的生活方式真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連我爺爺奶奶都不見得適應了)

可是我從來不覺得不滿足

說真的

這樣簡約的生活,我覺得充實

像我哥說的那樣

只有精神生活是永恆

外物再好吃,再美麗,再奢華  畢竟都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既然如此  似乎也不必太過追求 不是嗎?

當然我的媽咪不是一毛不拔,雖然我和哥哥都喜歡那樣調侃她,故意和她鬥嘴

可是我始終覺得我的媽咪是個睿智而有遠見的人(雖然常常關心則亂  和愛碎碎念XDD)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  她曾經說過的話都在幾年後一一應驗  屢試不爽

連我那有時候很硬氣的老爸

現在也都很信服我媽

有時候我跟媽咪鬧脾氣

爹地都會在旁邊跟我說:先聽聽看媽媽說的話,媽媽說的真的都很對

恩阿   媽咪說的都對

我都懂得

沒有媽咪,絕對不會有今天可以成為醫學系一份子的我

很多感謝

很多默契

都藏在心裡沒說

媽咪教給我們的人生觀

其實一百萬個GUCCI包都抵不過其價值的百萬分之一

 

雖然說一輩子也不夠

可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我很愛很愛妳

 

 

 

 

 

(其實卡片出了一點問題,廠商送錯了,所以我們收到別人家的卡片....我們只要想到別人家馬麻打開卡片看到那句:一毛不拔  就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