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缺課頻率有點高

因為早上老是想賴床,不過每次翹掉課以後又很想責備自己

像禮拜四早上,普社又被我賴掉了

九點半才到學校,印了報告呆坐在CS301門外等下課

莫名的空虛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自己還是像以前一樣不能一次handle兩件事,而且同時把他們給做好

到底長大在哪裡呢?

媽咪常這樣問我,我也想這樣問我

每次都把決心掛在嘴上

可是執行力永遠都在打對折

什麼時候自己可以說到做到呢?

那天早上郁儒問我"你最近常睡過頭耶 在忙什麼?"

我到底在忙什麼?我竟然答不出來!

醫學營嗎?好像還算可以  我也只是監督的角色

系排嗎?只是每周三晚上固定練球

因為變兩個人嗎?的確,兩個人,生活步調的確改變了

可是我並不覺得這應該被歸類為burden

有些人因為怕影響課業所以不談戀愛,

我倒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既然有緣再一起,就該珍惜,(而且很慶幸我們都對彼此很坦白,想什麼說什麼,不會憋太久)

就算現在不交,有一天還是得交阿,

到時候,還是得經過一段調整期,不是嗎?

所以不應該因為生活改變就放棄

楊立那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兩個人在一起要是生活沒改變,那幹嘛在一起?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好。

 

曾經我用這樣的理由拒絕過一個人

因為害怕,因為沒信心,我拒絕嘗試改變

現在想來,覺得自己實在是不夠成熟 (至少不夠成熟去談感情這點說的沒錯)

對他,也是有著很深,也說不出口的歉疚

直到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類似事件,才發現,那個朋友竟然就是我以前的翻版!!

難怪有人說,巨蟹座是不適合當情人的星座

因為遇到大事很容易畏縮,不敢站出來。

 

說真的,會突然一直想這些事情,的確是因為二下的生化考試常讓我有每天被追著跑的感覺

一次考完,休息個沒幾天

馬上又會有一堆雜事(一般是某些非常惹人厭的小報告),忙完雜事,一回頭考試又來了

時常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爸媽也不只一次"鄭重"抱怨,覺得我根本沒在念書,都在忙一些跟課業完全不相關的東西

 

也許吧...

要handle課業,課外活動,和兩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還在學習

可是這次,我真的不想輕言放棄

兩個齒輪要能順利運轉,也需要一段磨合期的

不想真的成為老媽口中的"萬年不改"

如果生活中沒了挑戰,那明天有什麼意義?

 

我還在學習調整我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