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3755665_1.jpg

今天下午去看了想看好久好久了的隔離島

這部電影事改編自同名小說<隔離島>

這本小說我很久以前就在書局看過...不過沒買...也沒看

但是從文案裡就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就別問那為什麼沒買了)

所以一聽說電影上映了,就一直吵著要去看 (拉了一堆人陪我看XD)

故事大概是講述一個在海中孤立的小島上有一座專門關精神囚犯的監獄

聯邦警探泰迪授命與拍檔前去隔離島調查一樁囚犯脫逃的案子

沒想到在調查過程中,卻越調查越離奇,泰迪再追尋真相的同時,發現隔離島並不單純...

我要先說預告片真的蠻唬人的

好多人都跟我說預告片看起來太可怕了,所以不想看(奇怪怎麼只有我是看完預告片更想看????)

不過我真是料事如神阿...我就說他不可怕只是懸疑驚悚嘛...

被我說對了吧?!

這部片蠻多時候都是在層層鋪陳

不過因為一直圍繞在一種懸疑的氣氛下,所以不會覺得很無聊(雖然我有一度覺得好累 囧)

它的配樂其中有一個用低音鼓的音效...每次一出現,整個懸疑的氣氛就讓人身體都ㄍ一ㄡ起來了,我蠻愛那個音效的

看到3/4的時候會開始錯亂,分不清真假...開始懷疑之前所相信的是否是事實

不過一切都要等最後才會真相大白

不得不說李奧納多雖然是以偶像出身大紅

不過近幾年演技是真的進步很多

至少這部片看完我會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還有還有...

真的超愛那個結局...

好久沒看到讓我覺得回味無窮的結局了...

真的超棒的!!!!!

很推這部片噢.... (真是沒白費我為了他犧牲唸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