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沒錯!就是那個瘋狂週末的禮拜六

晚上去醫院打完疫苗

我們全家跑去六合夜市吃消夜!!!

說真的,好久沒去六合吃過消夜了

小時候,要說六合夜市是我們家的灶咖(台語),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阿~

不過那時候的六合夜市只是高雄一個有名的夜市,並不是現在這麼的...商業化

其實我聽過蠻多身邊的朋友都說不是很喜歡六合夜市

原因是:

1.太短,感覺逛一下就沒了

2.太貴,不符合學生經濟原則

3.大多都是吃的,玩的和可以逛得太少


但是...那裏畢竟有很多我小時候的回憶

而且以前六合夜市雖然也不便宜,可是真的沒現在那麼貴(為什麼這麼說,等一下就知道了!)


總之,那個瘋狂的禮拜六晚上

睽違六合夜市有十年的我們家去那裏吃了消夜

(其實我也不過前幾個禮拜,跟著HXNX團去那裏的金礦XDDD)

走著走著  我就問我媽說:老媽,老爸到底是想吃什麼啊?(因為太小,我實在忘記我們小時候都吃了些啥)

老媽:你爸喔~~第一就是先吃擔仔麵,再來就是蝦仁羹和魷魚羹,最後是土魠魚羹(笑)

我:蛤?那麼多?

然後我老爸就在這時很適時的回頭,指著一家擔仔麵說:我們來吃擔仔麵!!!  (噗)

我們一家四口叫了四個小碗,切了一盤鯊魚肉和花枝一盤燙青菜

然後我老爸才剛坐下來,又馬上站起來,熟門熟路的說:我去隔壁叫他送蝦仁羹來 (哈哈)

然後呢...東西陸續送來...

哇!真不是蓋的...還真小!!!!!!!

擔仔麵,我看隨便一個男生不到五口就吃完了吧  一碗30  恩

鯊魚  大概十片  四個人分... 

花枝  大概十片

燙青菜  少少一盤

以上三項總共180

總計:擔仔麵攤->300摳摳

蝦仁羹  四小碗  總計:160摳摳


這兩個吃完,我以為老爸要停手了(是說  老爸大概有兩三年不吃消夜了耶~~~~)

沒想到...

老爸:我們去吃魷魚羹!!!  (OS:知我爸者,莫若我媽XD)

魷魚羹 熱呼呼 四小碗 總計:180摳摳

說真的...我再把魷魚羹吃完的時候,真的覺得我瘋了...

我還第一次消夜吃那麼多...而且都是高熱量的"羹類"耶!!!!!!

重點是....

我爸還沒干休...

最後不用說...就是土魠魚羹

三小碗,因為我實在是怕了...總計:135摳摳

結論:我們在六合吃了差25摳摳800的消夜=   =

不過我覺得我老爸有一句話中肯:來六合是來吃味道的!!!

恩  說真的  味道真的是不賴

而且重點來了!!!!!! <-整篇重點

我我我....找到我小時後超常去吃的"紐西蘭牛排"耶!!!!!!!!!

超開心的~~~好懷念喔~~~~~真的沒想到還在耶!!!!!

害我那天胃口大開(藉口)

哈哈哈

下次找人一起去吃吃看...

(那邊有我好多回憶喔...想聽的下次一起去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