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到block以後

分外覺得"忙裡偷閒"的重要

也許是因為每兩個禮拜就考試,每次分量又多又重讓人實在精神體力都吃不消

所以一考完大家就只想出去玩,好好紓解身心

 

真的..

上禮拜五考完之後

雖然累到不行,可是就是想去玩個徹夜通宵

不過因為晚上有比賽

所以只在比賽之後到香香去吃冰(我感冒沒好  只能吃熱湯圓)

走到吉林街口的時候

我和睿才驚覺這是我們大三以來第一次到吉林街去耶!!!!

超誇張~~以前我們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會報到一次的

那天晚上大家聊到12:30才各自回家

其實我真的好想玩通宵

雖然我已經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所以禮拜六下午比完賽

我,睿,小歐,孟浩,阿儒就跑去新崛江玩樂了(也是大三第一次去阿)

我們去吃了<查爾斯廚房>

好好吃噢~~~~~超滿足的~~~~~~

小歐:) 我真是一臉阿呆~(查爾斯廚房前) 開胃菜~好吃(拇指) 起司薯條 (讚) 熱那亞雞肉麵 (好吃^^) 玩伴女郎(冰砂) 布拉客考完真快樂~~~ 一起努力^^ guys

我覺得我點的熱那亞雞肉麵真的很讚

而且他的套餐還蠻划算

有附湯,開胃菜(超好吃 蠻精緻的),飲料

我們一起另外點了起司薯條  超好吃的啦~~~會牽絲耶~~~~

一整個酒足飯飽^^

然後去逛街

睿和孟浩跑去玩jubeat

我和小歐和阿儒也都各自有買東西

我買了一副手工耳環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就當作考完試犒賞自己好了 囧

小歐買了衣服和可愛的娃娃(乖~它不是小新喔)

阿儒也買到了想買的耳環

總之 能這樣悠閒的玩樂,真的好開心阿~~~

雖然今天又開始了block 2

不過我會努力的~~~

考完試還要出去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