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待成追憶。

 

別誤會...不是感情問題

所以不要在心裡默默接:此情只待成追憶

不過也八九不離十,只差一個字...

此景只待成追憶

 

哈哈哈

 

 

沒有啦~~我的頭髮睡一個覺後就不捲了耶...變的亂亂的,好難整理= =

我被社計師阿姨騙了   說很好整理

而且我不知道他維持這麼短,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他不會維持太久

不過早上起來也是有點 冏

阿 算了

好在我昨天下午有拍起來^^

要看的人在跟我說吧...

補一句:我不一定會給你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