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了!!

雖然昨天因為超時的生化實驗課,讓我預計昨天就會痊癒的胃,又痛了一下下

可是吃過晚飯吞了胃藥後...

真得好了~~~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敢吃太刺激的東西啦!時慾也還沒完全恢復(vincent說剛好減肥呀~我到是真的瘦了一點)

健康,感覺真好^^

還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我的腳也好了!!

明天可以歸隊練球啦!!超開心呢~

(可是現在外面下雨了>"<)

這波小低潮,謝謝很多人一直在我身邊幫我打氣

女排的好姐妹:小歐(我喜歡你適時的鼓勵),佳萱(在我每次因為大醫盃狠壓力的時候,給我加油和笑聲),郁儒儒(我們要一起努力!!),文欣(謝謝你永遠在我危難時出手,今天的教學我給你120分!!!!)

還有一路一直挺我的大奶奶(我們就不說謝謝了,你知道的,這是默契)

還有在我生病&受傷的時候一直很關心我的喜波和Ray,能認識你們,和你們變朋友真好,真的!!

以前我的生活圈太小,我很高興自己走出這步改變

多認識了一些人,聽到了更多不同的想法和意見

昨天和Ray聊,甚至發現那麼多共通點(或者說,他跟我哥真像... 哈哈)

我覺得有了這些information,讓我自己可以反思更多東西

那些我曾經害怕,覺得壓力,不想面對,只想逃避的東西,我現在有勇氣去面對了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成熟去處理他們,我相信 最後 我可以把他們做好!

一定,一定可以!!

我覺得我已經好了!!

I'm ready to go!!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