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uys! 新年快樂!

雖然已經快過了一個禮拜~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真的太忙了,被報告和血庫,日文,普物夾殺 只能以慘字形容,都快不能呼吸了!

再加上禮拜天凌晨發生了一些事,這幾天還蠻DOWN的~不過別擔心我,只是一些家裡的事,是我自己不好=  = 總歸一句話:夜路走多會碰到鬼!

嗯嗯~

跨年夜我在哪呢?

我覺得還蠻其妙的~跟洞洞社的一大群在忠佐家吃火鍋,然後就這樣走過2008來到2009

不過那天因為我不會打牌,所以像waiter一樣,煮了一整晚的火鍋給幾個打牌大爺吃=  =

有圖有證據,以下這些大爺也太囂張~~~外加一個瘋狂小鬼半途騎腳踏車跑去旗津跨年,嗯!

喔喔~照片裡的女生不是我,不是小鬼,是喬把拔的另一半,科科。


好啦~~~那歷史性的十幾秒我記錄下來了~沒露臉,那個不時出現在鏡頭前拿著杯子的就是我~

說真的,我想了好久才懂睿彥那句話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iinmed&b=32762&f=1464451735&p=14

還有呢~

跨年夜那天下午看了<非關男孩>,又聽到那首讓我想哭的<溫柔的殺死我吧>

很像我現在的心情

找不到溫馨版(自己去看非關男孩囉!好片推~)

給大家看,搖滾版的~

不過比較不像我的心情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