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ck 4 PBL case 1

第一次上台報...

我的主題是:正常的EKG (<-大家看清楚!!)

我花了好多時間耶...

禮拜六做到半夜三點,害我整個週末幾乎都沒念書...(我的BLOCK 4阿=   =)

還和我爹地討論...跟我哥借書來看...找出T波反轉的時候真的蠻開心的...

就像暴風雨中的燈塔阿~~~

還自己拍了很多書上的圖片...

結果下台老師劈頭就一句:你怎麼都在跟我報T波反轉?我上禮拜不是都把答案告訴你們了嗎?他有RAE和RVH阿....

我知道阿...不過答案是你告訴我們的...而且我的主題是"正常的EKG"阿...

所以........所以...............

好啦...其實我不是來complain老師的(雖然老師幾乎每個人都電了...至少我的內容沒被批評,不像有人被老師說"這完全部用看"  慘)

我只是純粹想分享我第一次報告被電的經驗   囧

 

其實我覺得老師是對的...

我們對參考資料的態度真的不夠嚴謹

常常都是網路搜尋一下,就把很多東西貼一貼病程一份報告

也沒去考究資料的可信度和是否前後矛盾

而且老師真的很用心再看我們做的東西(是職業訓練使然吧?!心外耶~~~),才會挑出這麼多毛病

也許老師說話是比較直,可是我覺得比起某組都帶著輕視和很酸的語氣去電學生

我覺得我們的tutor的批評讓我接受的很甘願啦(雖然實在是有點挫敗...我的block4阿~~~~~)

anyway...

下次要更努力...

完全防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