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三四天的米蟲翻譯之後

終於進入重點了...

 

19號中午,我和另一個馬來西亞老拿督和芭辣哥去高鐵接我的"boss"

心情蠻緊張的

雖然新加坡隊的阿里跟我說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可是沒真正相處過,自己還是會怕怕

12:30左右,芭辣哥再出站處跟我揮手,我跑過去...

終於看見我的boss了!!!!!!!!!

第一眼就知道是有分量有地位的人,胖胖的(所以我和念屏姐都叫他胖拿督),不過笑容很燦爛

我想是自然流露的氣質吧...會讓人想尊敬他

他還帶著兩個隨扈,因為據芭辣哥說,他是馬來西亞的重要人物

兩個隨扈,一個看起來很嚴肅,沒什麼笑容,讓人有望而生畏的感覺 (後來聽說他是首席保鑣,只要胖拿督出門,一定帶著他)

另一個比較年輕,蠻帥的,人很爽朗的感覺,也比較愛笑

我輪流跟他們握手,自我介紹說,我是他們這幾天的翻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

胖拿督笑呵呵的跟我說,很高興認識我

我的工作就這樣開始了~~~

 

中餐是在飯店吃的

因為他們都是穆斯林,很多禁忌和不能吃的東西

所以"吃飯"一直是我擔心的一點

好在念屏姐拔刀相助,在我還沒問他們哪些東西不吃前,就已經先問好了 謝謝妳 =)

下午我們到了會場

我發現各國球員都很尊敬他,馬來西亞當然是尤其尊敬,但是尊敬裡又不失親切

那種畫面讓我蠻感動的

可能是因為比較起來,我就覺得某些在上位者就顯不出這樣的氣度吧?!(我不是因為他是我boss,就偏袒他喔~)

看完了下午的比賽

胖拿督要我去當他跟理事長的翻譯

哇賽~他居然要招待中華隊的球員去馬來西亞做training外加去旅遊耶!!!!費用都他出!!!!

真好康!!! (後來跟芭辣哥聊天,他說他上次去賓城,胖拿督都是招帶他去他企業下的五星級飯店+吃五星級的海鮮大餐,超高級的!!!)

 

搭車前,胖拿督說因為我們的理事長晚上要請他吃飯

所以他請我帶他的兩個隨扈,和幾個新加坡工作人員去吃印度菜

叫我和現在屬於胖拿督的人的芭辣哥也一起去

我本來很不想去

一來那天大概是太緊張,整個毫無食慾

二來跟其他人都不熟

不過後來good姐一句:那是你的工作

讓我鼓起勇氣出發了!

 

我們吃得是一家叫"印度阿三"的店

之前有說過穆斯林能吃的東西很少,他們大多吃海鮮,肉方面,除了豬肉一定不能吃,雞要看到怎麼殺才吃之外,

大部分都吃

總之,這家店是他們找的(後來才知道是碼頭學姐提供的)

我就很放心的帶他們去吃了(在我家附近)

本來還蠻擔心氣氛會僵僵的

後來發現還不錯耶:)

大家都一直叫我跟芭辣哥多吃點

不過我真的很遜

我才吃完前菜就不行了  囧

讓胖拿督的愛笑隨扈很吃驚的問我:u enough?

不過那家店真的好吃耶!!!!(雖然後來變夢魘=  =  那是後話)

他的咖哩很香,口味很多,我特愛椰香蝦仁

他們的吃法分兩種:

一種是把咖哩淋在飯上吃(米也很特別喔,比我們吃的米還長一點)

一種是用印度烤餅沾咖裡吃 (他們的烤餅是手工現做,超Q的~~~)

而且他們都是直接用手吃(飯也是隻接抓著吃,有先洗手啦!)

新加坡的領隊還介紹我和芭辣哥喝他們奶茶

很香,跟我們一般的奶茶口感不同(應該是有特製的香料)

不會甜.真的很不賴~~

我帶拿督的隨扈,芭辣哥,新加坡的Shamsul Kahaw,艾密拉,還有...去吃印度阿三

(↑從我開始,順時針轉:Mr.Shamsul ;首席保鑣,愛笑隨扈,新加坡領隊(好像);Halim的秘書艾密拉(不會拼);芭辣哥)

我和Shamsul Kahaw

(我和Mr. Shamsul他很有趣喔~~~還會講幾句很道地的台語,我吃不下的時候,他用台語跟我說:吃不好,睡不好  ^^)

吃完飯後,我就去另一家餐廳等著接胖拿督

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  囧 (到底是誰這麼 搞韋  ~"~)

所以我都在車上和芭辣哥一直聊天

聊還蠻多平常和同學朋友聊不到的事,生活,經濟問題,聊胖拿督,聊協會的事...

還蠻開心的:)

 

接回胖拿督後,今天工作就結束了...

不過也已經11點多了

感覺我還蠻喜歡胖拿督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