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除了巴托

幾乎都是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

我幾乎都還認的出來啦~~~

除了下面這位...

CIMG4805.JPG

他剛出現的時候,

我還想跟他說:先生,我們是要辦同學會喔,你是不是走錯了?

變太多了...變型男了

原來他就是我們國中班上,鼎鼎有名的...

"手很奇怪像外星人"-----蘇煒融!!!!

那時候超小隻的,沒想到現在180了~~~

從清大電機跳去念政大統計

其他人雖然也覺得不一樣了,可是也都還認的出來

謝孟煒變好潮喔~果然留美就是不一樣,變很帥耶~~~

不過還是有一些國中時期的小動作

盧kevin,也變很帥,都可以去當平面model了啦~~~

盈蓉也變很漂亮...我都認不出來了

CIMG4804.JPG

 

念慈比較早走,沒照到像...

upman變斯文很多耶,越來越有氣質,不過你要加油喔~~部要比我晚畢業XD

施岳庭...哈~~一眼就認出來,變化不大,跟楊鈞堯一樣

至於林易....整個沒變,連說話都調調都沒變XDDDDD

不過其實大家多少都變了,至少想法,和經歷都越來越不一樣了

有人要國考,要入伍,要出國,要工作...

我們都會往各自的路上去...

要走的時候,我跟謝孟煒開玩笑說:20年後見...

雖然可能不會那麼久,可是,誰知道,下一次我們在相聚又是什麼時候,會在怎樣的情況下呢?

CIMG4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