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大群人幫楊立提早慶生

我第一次吃野宴耶!!(不用太驚訝,反正我沒吃過的店,沒做過的事很多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一開始禮貌和喬爸一直說要跟我和Ray坐一桌,

我還傻傻的沒多去揣測

原來是他們做著以為我會像跨年那天像個可憐小妹煮東西給他們這群大爺吃的白日夢

哼!!

人是會長大的,好嗎?

所以我昨天整晚都很輕鬆的"肉來張口"

一邊悠閒得煮我口味清淡的泡菜火鍋(比起油花很多的肉片,真的是超清淡)

吃到超撐的

我後來根本都不能動了>"< (肚子都凸凸的...)

不過整個很開心啦^^  而且如果撇去吃太撐的話,是真的還不錯吃

唉~想來我們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上次去吃鍋太郎,不知道誰提議期末考完要去吃慶祝"最後一次期中考週"結束

大三有block以後,我們就在也沒有期中考週這個名詞了耶!!(泣)

真的要好好"珍惜"阿...對不對?XD

Ray,壽星楊立,禮貌 大合照(我還是很肥>"<)

anyway...天才楊立生日快樂^^

(照片請移駕去相簿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