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場的有nadal,T-songa,Hewitt和Gonzalez的對決

前兩個都輕鬆過關了~~~

nadal那場我沒看...只有看到5秒,不過他氣勢超旺6:0 6:2 6:2把對手ko了~~~

songa也是狀態不錯,還是那種很霸道的擊球,不過她好像有傷的樣子...老實說 看不出來

第三場嘛~~~

我看的時候,Hewitt氣勢比Gonzalez好...沒想到後來被翻盤  我看澳洲球迷大概哭死了 怎麼辦?她好像越來越有Tim Henman的感覺了~~~ (兩人的老婆都很正)

女單有小威廉斯

早上打開電視第一眼就看到小威廉斯很兇悍得給對手一個大扣殺,嚇死...

至於明天~~~

好期待...

有Djokovic,盧彥勳(硬仗!!對上Nalbandian...現在排名NO.10),Safin,Cilic,Roddick...

都是我喜歡的球員耶!!!

Federer也要比  (差別待遇  ㄜ)

女單有揚柯薇琪(懶的研究英文了@@),韓圖喬娃...

總歸來說~我猜...明天最有看頭的是盧彥勳那場(我相信他的實力!!!)...其他場,感覺都比較一面倒 恩

明天快來吧!!!快讓我忘掉該死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