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非常累人的block8-腎臟&泌尿

雖然整體來說比大三應付block更有心得一點,不過還是好累

考前一天晚上只睡了4小時 (賴床一小時@@)

腎臟果真很威很不好唸

我第一次覺得基礎比臨床好唸

今天考試考了一堆case判讀,真的是都寫得很心酸

我都閉著眼睛亂猜

希望成績不會讓我太心酸...

然後馬上要block 9了!

今天打球遇到葆yy

他說9.10.11都還算好應付~

希望是囉~~~

這個周末回家非常開心

和爸媽再一起簡單的吃飯也好,或是看著店事一起對內容評論一番也好

都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整個人也瞬間幼稚了10歲,一直撒嬌

覺得"家是最好的避風港"這句話真是太好了!!!!

我要繼續加油!!! 為我愛的你們~

 

就以我和酷狗哈利做為結束吧~ :)

 

我和酷狗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