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Inception又是會讓我難以忘懷的經典之作

從電影的開始到結束,我幾乎沒有一刻是恍神

沒有一刻感覺無聊

從頭到尾都讓我很驚奇

我只能說電影的特效太棒了(看過的大概都知道我在指哪裡)

導演品質保證

還有演員演技也都超好

主角李奧除外好了(我真的覺得他的演技一直在進步)

渡邊謙的演技還是讓我那麼喜愛

還有這次的男配角也很搶眼阿~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真是帥斃了...他載第二層(3?)裡太搶戲了>///<

女主角和女配角也都演得很棒...

夢中有夢!!!!!!!!!想出這個構想的人創造力太好了.....

真的是難以置信的一部好電影

沒去看的人一定要去看阿~

 

是說我才疏學淺,所以看過批踢踢的一些討論之後,完全不敢發表意見

所以大家自己去看自己回味就好吧  哈哈

 

最後附上這張圖,我覺得超棒的...

看過的自然就會懂:)

_1279559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