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目標要瘦到4字頭...

不過我還是繼續吃吃喝喝 XDDD

繼生日趴之後

接著又吃了課程組出隊前集氣晚餐---235巷PASTA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出去吃吃喝喝啦~~~~

最近就自己嘗試了Emily's

然後後來又拖睿和孟浩一起去

不知道耶~第一次吃覺得so so 可是後來自己吃覺得好好吃喔~~~~

 

SAM_0140.JPG

SAM_0141.JPG

上面是我吃的紅暈低脂優格(紅暈=蔓越莓),配料是:水蜜桃+胡桃 非常搭,非常爽口阿~~~~

下面是孟浩點的芒果低脂優格,配料是奇異果+mm巧克力(這個吃起來不知道如何,不過孟浩好像也吃得津津有味)

睿也點芒果,外加兩種水果

 

另外一站消暑氣的是Big Tom

不過因為太貴了...只點了一球,睿點了他覺得比較划算的一杯飲料

SAM_0130.JPG

藍莓低脂起司口味  讚!

SAM_0134.JPG

抹茶飄浮巴拉巴拉~~~ 有半球冰淇淋,不過睿說太甜了

 

然後我今天自己跑出去玩了

因為醫院參訪大成功~(這完全沒有藉口的嫌疑)

買了一雙鞋子,一件衣服,本來要吃吉羊薯薯的,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腳痠+揹了一個無敵重的大袋子)

所以跑去buger king點了一杯夏威夷漂浮

口感好特別喔~

是雪碧+冰淇淋+奶泡+夏威夷果汁(嗎?)

還不錯  不過不適合常喝

 

噢噢...

我今天中午還自己在站前肯德基吃午餐

因為太孤單一個人(嗎)

所以兩個高中女生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坐

我就在默默廳兩個女生聊補習班中,吃完了自己的午餐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