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記錄一下block以來最大自然的一次玩樂好了

(可見多麼珍貴阿...)


沒錯...

丟掉了又被我考爛的block 7期中

我非常青春的出去玩了

而且目的地是我多年沒去過的旗津海水浴場!!!!!!

真的太久太久了

我都忘記上一次在旗津玩水是幾歲了

國小吧...

雖然我還是記得那麼牢那踩在沙裡和水中的感覺

記得一家人坐在沙灘上吃烤小卷和永遠吃不完一隻的我

記得每次都在沙灘上把燒酒螺當貝殼撿,然後媽咪阻止

記得每次都玩到天黑了,爹地聲聲喚才願意去吃海產


重遊的感覺很特別

可是那麼一瞬間我好像回到了小孩

完全不顧別人的眼光開心的跳來跳去

要不是得小心重要東西,我一定會把ray潑的一身濕

那天人雖然不多

不過天氣很好,不會很熱,又有風

還有一個外國女生一直想衝浪,可是因為浪太小一直不是很成功

然後我期待已久的海灘風....哈 因為ray的一句話打消了念頭  XDDDD

我現在都覺得我們兩個可以自得其樂那麼久真是太酷了!!!!!

不過我怎麼一直覺得我的腳的色差從大醫盃到現在都沒恢復阿=  =

IMG_0884.JPGIMG_0886.JPG IMG_0889.JPG IMG_0898.JPG

玩完了,還去吃了超級好吃的烤小卷

我絕對忘不了有一個人吃第一口的時候,眼睛整個發亮到一個極致XDDDD

IMG_0901.JPG

本來是打算要回市區吃晚飯的

不過因為實在不忍看一個第一次來旗津的人

沒吃到海產就回去

所以最後繞繞繞還是去吃海產了

居然讓RAY愛上吃蝦阿~~~~他現在看到蝦都會眼睛發亮,然後興沖沖吃完很哀傷的跟我說:不甜! 

不過還蠻貴的就是了  orz

anyway

實在是太happy的一天了!



話說回程的時候我們騎到快車道去,整個很驚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