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SJ是從去年的 SORRY SORRY開始

SORRY SORRY的魅力我是真的見識過的...

去年暑假當是運志工,幾乎一提到SORRY SORRY大家都會自動擺出招牌動作

而且也因為這首歌,讓我和大家很快的拉近距離 :)

 

前陣子SJ又出新歌了

一開始抱著對sorry sorry的感情去試聽

第一次聽Bonamana 聽到一半就不想聽了

感覺雖然舞很好看,可是旋律沒那麼吸引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了是哪天起)...居然每天都習慣要聽它一遍

然後它的旋律就慢慢把我洗腦了

每天不聽還有點怪怪的 orz

到後來因為我的關係,這首歌把另一個人洗腦的更嚴重

常常午睡睡醒就跟我說,他想聽這首歌,因為他剛剛夢到這首歌  (老實說,我還沒夢到過)

這幾天...

另一首歌又開始洗我的腦了 (這全是每次昏睡起來都有起床氣)

不過這算舊歌了

就是super girl這首歌

是子團SJM的歌

雖然聽不慣他們唱中文,不過韓文版很好聽,很喜歡開頭的節奏

有陽光的力量  ^^  (也有可能是陽光韓庚的關係XDDDD )

 

這篇沒啥目的

只是想記錄曾經在BLOCK 7比神解還洗腦的兩首歌

雖然沒特別意見,不過韓庚要是退團的確有點遺憾 anyway 希望他能發揮他的才華就好

 

*Bonamana*

 

 

*super girl*

 

特別加贈好聽抒情歌 *It'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