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去吃這家是因為他看起來氣氛好棒喔~~~~

可惜從我的爛相機出來實在打了八折=  =

CIMG5717.JPG

CIMG5714.JPG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蒐尋"19 to 1"有官網的美麗照片~~~~(請原諒我的懶惰)


不過不過

吃的方面,講句良心的

以這個價錢(排餐530以上),要不是因為牛排太好吃了,實在有待加強阿><

不過他的牛排真的很推!!!!!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肉質和口感

CIMG5731.JPG

這是我吃七分熟紐西蘭霜降,肉質紮實,不沾醬吃他的原味真的超超超棒!!!!


 CIMG5732.JPG  

這是睿點的五分熟菲力,肉很嫩,也是原味加點海鹽就超好吃!!!!!

我第一次覺得牛肉不用家牛排醬就這麼好吃

跟西題比起來,可能是因為西題的牛排都有加一點調味了,反而吃不出肉原來的味道

不過西堤整體來講大勝倒是沒話說

總之如果想吃糅值新鮮的美味牛排我覺得可以來這家點她的主餐就好 (好像商業套餐兩百多是只有主餐部分)

不過不信邪(像我們)的可以自己來嘗試一下



 

 

 

 

 

-------------------------------------------不想被閃之安全分隔線-----------------------------------------

 

 

 

 

 

 

 

 

 

 

 

 

 

 

 

 

 

 



最後最後....

謝謝睿帶我吃好吃的~~~

終於終於....雖然時間就像飛的一樣~~~~~

好多好多的回憶

謝謝你,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CIMG5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