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DJO和TSONGA的對決

我只能說真的很失望

並不是失望DJO輸了

是第一次對DJO感到失望

還記得第一次看DJO打球時,(08年吧)

被他全面的打法給吸引

不論是底線抽球還是截擊

頗具天份的他,往往都有非常細膩的表現

那時候...

他的出現給了還氣是正旺的FED很大的威脅

也正巧彌補了我對Roddick的失望

08年,他風光的在澳網擊敗FED,也順勢奪下大滿貫

也許是少年得志讓他失去了學習謙卑的機會

之後,我不斷的從朋友口中聽到對他的批評

不外乎是"沒有球品" "氣度不夠"...等

但是,我始終選擇支持他

09年澳網

是我第一次開始動搖

對決氣勢正旺的Roddick時

他選擇了退賽

雖然是因傷退賽,不過總是予人放棄拼球的感覺

今年澳網

一樣的組合

我看到的TSONGA,強勢依舊,拼勁依舊,應對也越見成熟

然而DJO卻很讓我失望

更多的是感到可惜

要明白成就出一代球王

不是只需天份

更重要的是後天的氣度和修養

DJO有了先天的優勢

卻敗在後天的培養

總是在某個關口,輕易放掉了

所以就算打出很多好球

還是沒法再次感動我

如果不能看清自己的缺點,下定決心去改

只能說

白費了這天生的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