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跟小歐在杏二中庭聊了兩個小時 (雖然昨天晚上也同一地點聊了一個小時多)

回到家清了信箱

看到以前的一些信件

然後又想到剛剛小歐說了一句:我覺得你脾氣不錯啦...

忽然就有了感觸

其實

我覺得我並不是很成熟,很理性的人,當然也不是脾氣很好的人(這都是真心話)

當然也不是我很虛偽的再對待我身邊的人

只是越長大,在某些事情上儘管很生氣或是其實很不爽某個人

可是我不太會當著別人的面表現

我頂多會對跟我親近的人發洩

所以他們會比較看到任性不懂事的我

當然,這絕對不是EQ好

因為我自認自己調整心情的能力還是很差=  =

可是

我覺得我很幸福,或者該說...我很幸運?!

我擁有很多珍貴的東西

過去的日子,那些人事物,也許已經變調

可是我真實的曾經擁有過你們的愛護

那些儘管我任性妄為還是會挺我的你們


有些事已經無法再去解釋

有些話已經沒辦法說出口

有些人依然珍惜,可是已經有了距離

有點無奈

可是 一切得一切仍舊是我所珍惜的 不會改變


而現在

我慶幸有個累了倦了可以泊靠的避風港

我並不慷慨

但是

我也不貪戀

還是一句

我珍惜現在

謝謝你,你們...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