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邁入block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來個"自主學習評估考試"  真是刺激啊!!!!!!

考得怎樣嘛...

跳過~~~

考完試遇到good姐

他說怎麼那麼變態  開學就考試  我苦笑的在心裡os:對阿~~~~

今天的課其實還算輕鬆

真正有上到課應該就是下午最後上的解剖第0章吧 (其他時間我都在啃小說)

因為暑假念過,所以上起來還算輕鬆

晚上跟學弟們(忽然發現只有我一個女的 哈)一起到"愚人花園"吃飯

我有吃飽  可是不滿足  因為感覺沒吃到我想要吃的 (睿說的沒錯:我的興趣是->吃和睡 我最近真的很愛吃)

不過既然要瘦  就認份點吧

不過我開始期待禮拜五...哈   我果然還沒認份要當大三是嗎?

不過給自己的承諾一定要做到

承諾之外...我會給自己調適的空間的

大三...請加油吧!!!


p.s:學弟們都很不錯...不過我覺得睿的學弟和鈺棠是絕配  笑翻我

      鈺棠躺在彈簧床上吃棒棒糖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