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孤兒怨


400-new025.jpg

雖然我還算愛看恐怖片,不過我要再次強調,我不是膽子大,也不是不會被嚇到,我只是被嚇到不會尖叫

不過這次決定要看這部片真的猶豫很久

因為我98學弟說,他和他的高中同學(三個大男生)去看,只有他從頭睜著眼看到尾,其他兩個都用外套蒙住頭

(雖然說他們看的是午夜場,感覺更有fu ???)

然後又聽很多人說,真的很恐怖,讓我也是掙扎了一下要不要去被嚇

不過後來聽說小芳想去看,我們就一鼓作氣成行了(後來還有楊立,忠佐,睿,共五人)

我的媽~~~還真的很恐怖!!!!!

就是那種心臟被抓住的驚悚感,其實我後來回想了一下,那種驚悚感跟我第一次看哈里遜福特的<危機四伏>還蠻像的

反正就是那種氣都喘不過來的fu

我覺得這部片雖然開頭有幾個地方嚇人的地方讓人很無言(睿說:讓人有罵髒話的衝動) - 利用小孩突然的尖叫聲來嚇人=  =

不過基本上整體質感蠻不錯的

後來都是利用戲劇帶起可怕的氣氛

我只能說...

那個小女生演技太好了

那種眼神....>"< 難怪看完的人都說:以後再也不敢接近小孩子

3821874213_8d4acc104a_o.jpg

而且後來的轉折我覺得很棒,讓這部片不會淪為一部只剩下"嚇人"為賣點的片子


(以下有梗,慎入!!!!!!)

名為<孤兒怨>,看似一個被領養的小孩因心中的積怨而帶來風暴

後來才發現,她竟然是罹患先天荷爾蒙失調而導致的侏儒症

實際年齡已經33歲,也因為這個疾病,使她沒有辦法被人所愛,無法享受愛情而導致心理偏差

變成心裡非常暴力,不斷想要去使那些收養他的"爸爸"愛上他

其實我對於打扮得很妖豔去誘惑John那幕,還有John在艾斯特房裡的牆上看到那些她所渴望的男歡女愛的景象非常衝擊

(本來想要附圖,不過我怕我以後看到,或是看到的人會做惡夢,所以又興趣自己去看電影吧!!!!)

就是很震撼的感覺,也有那種終於了解為什麼她有那麼多恨意會做出如此驚世駭俗的行為的原因

而且這部片的好處在於

當你最後知道艾斯特其實是精神病之後,很多地方變成了有前後呼應

譬如說:她的蝴蝶結;她為什麼說孤兒院無聊(33歲耶!!!);她為什麼那麼懂男歡女愛;為什麼她洗澡要鎖門(她有穿束胸);

她為什麼部去看牙齒(她戴假牙,一看就穿幫了)

3822680622_4b360e715d_o.jpg

真的...我覺得這片是近幾年驚悚片裡質感算高的!!!

至少不是那種你被嚇完以後覺得很白爛的片子


至於電影理這對夫妻

我只能說...

我覺得媽媽對於孩子的敏感度真的真的勝過爸爸(至少八成都是這樣)

3822680982_423a51d13d_o.jpg

爸爸怎麼會這麼阿呆?這麼白目?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心裡一直這樣os

然後我一直覺得爸爸不會死,會在終於了悟之後,展開反擊,保護全家人

沒想到他就這樣一刀又一刀被艾斯特刺死了=   =

害我看到覺得不酥湖~~~


大概是懷胎十月真的有影響吧?!

儘管一開始真的很誠心的面對艾斯特,再發現她不對勁之後,媽媽整個讓我很感動的保護了自己的小孩

還有我很喜歡麥斯

我覺得她好可愛喔~~~

而且雖然一開始被艾斯特脅迫,可是後來很勇敢的的抵抗

每次她受驚之後"哇"的哭出來我就好想去抱她

真是可愛的孩子 :)


 

總之,大推孤兒怨

不過膽小者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