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你們

算一算,離醫學營已經超過半個多月了

醫學營結束後的隔天馬上就開始忙世運志工,讓我根本沒心思來回想這次的醫學營

更別提連兩年沒吃到慶功宴有多鬱卒和遺憾

但是有點不知道如何下筆,也許是最大的原因吧...?!

 

這次的醫學營,的確給了我很不同的感受

一直以為參加過一次醫學營的我,

今年又以幹部身分再次加入,我總以為我會駕輕就熟這一切

不論是外表光鮮亮麗的活動,或是內部不為人知的辛苦

可是事情似乎不是這樣

 

或許是我太自負

打從籌備期間

矛盾和對自己能力的質疑一次次的找上我

不只一次,我和小歐,文欣,或者是我認為可以幫助我的人聊過這種感受

一次次他們給了我走下去的勇氣

 

終於來到組行前和行前營

我終於真正體認到什麼是"攝影副組"該有的責任和態度

我不能再像去年醫學營一樣

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就好

我得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同時,去考慮很多事和很多人的心情

然而,我也開始發現我對學弟妹建立出特別的感情

雖然沒說,可是你們的努力我看在眼裡

我也第一次被你們不厭其煩的修片和後製照片精神給感動

你們再行前營已經交出了一張會令我為你們驕傲的成績單

私心的部分

我很感謝Ray

真的沒想到你會來高雄,也沒想到你一來就是三天

謝謝你毫無怨言的幫我做了很多大小雜事

重要的是,你給了我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肩膀

讓我可以盡情發洩,而不需要去擔心什麼

也很感謝在我生日那天,

拖著疲憊的身心(那天跑夜教耶),冒著隔天可能會遲到風險的你們

文欣,小歐,喜波,添如,孟浩,喬爸,阿鈣...

陪我在彩色巴黎過生日

謝謝喬爸和文欣的蛋糕驚喜

謝謝...

 

然而,來到了營期

意味著:很多事,我只能自己扛起來。

還記得去年的醫學營

我在小卡上寫滿了幾點幾分前置什麼

只要在約定的時間去前置,其餘的時間我都可以很free的運用

或是補眠,或是聊天,或是寫小隊員的日記本

在回憶裡,營本部就是我營期間的家,

可是今年,我只要空閒的時間都往新館攝影組的房間去

或睡,或討論影片細節,或CHECK每個影片播放,或剪片

我的營期,比大多數人都窄化了許多 (也宅化許多)

好不容易出了那間房間,卻意味著我要開始另一種工作

永遠都是三口兩口就趕快吃完的便當,趕著去架DV

即使在活動進行的同時,一直以為可以坐下來好好當觀眾的我,

卻發現我不由自主的就站到學弟妹身後,確定學弟妹錄影一切OK

有時候捨不得看第一次參加醫學營就被迫站在後面拍攝而無法融入的學弟妹

總是忍不住就脫口而出:你們去玩吧,剩下我來就好

很多時候我從DV的畫面見證了你們的感動

自己卻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最後一晚的舞會

我打定主意讓學弟妹去玩

自己默默的記錄著你們的狂歡,每一抹笑容和每一個精彩表演

最後的感性時間

終於我能在DV旁坐下來,隨著以諾和大呆呆的話,細想這八個多月的日子...

結束後,喜波一句話讓我哭了,可是並不是因為你說的話讓我哭了

我想是走過這一切以後的激動和感觸讓我哭了

那晚我哭了很多次

走回宿舍的路上,洗完澡在宿舍的地板上,回新館以後躺在床板上

太多感受一下湧來,讓我招架不住那晚的自己...

 

我錯過了很多,犧牲了不少,那我,得到了什麼?

 

我要謝謝陳聿,

很抱歉我是個抱怨很多的副組,謝謝你也都承受了這一切,

謝謝你在最後一天,自己扛起了那麼重的工作

謝謝胤嘉

營期裡多虧你常和我聊天,讓我的營期不致於太無聊

我很佩服你的剪片天分(才剛上手,能有這樣的作品,真的很棒!!!)

更佩服你的灑脫...

你的實驗衣新穿法真的讓我傻眼(我不小心手殘刪掉了  囧)

 

 

謝謝文欣,也要說聲抱歉

營期間你好心的不斷打電話要我去陪二小一起度過重要時光

而我總是不斷的回絕

謝謝你,陪我一起度過了這兩年那麼多重要的時光

 

謝謝NC,謝謝你最後一晚爬上床版來安慰我,

你不顧一切的熱情,總是讓我又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你的<壞皇后&小李子 續集>很棒!!

希望你今年有找到你當初重回醫學營的理由

P.S:我忽然好愛妳的笑聲 :)

文欣,NC,我  去烤肉場的路上

 

謝謝小歐...

這些日子來

我們總是再杏二的中庭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那麼多心事

謝謝你讓我在你身上看到那麼勇敢的一面

你真的把宣傳組長做得很好

你要為自己感到驕傲

4a5779423cc22.jpg

 

謝謝喜波和喬爸

營期中偶爾的交會,偶爾的擦身而過

一句:加油!

常讓我很感動

你們幕後的默默付出,成就了每一個活動的完美

也讓我們得以記錄那些美麗的瞬間

你們真的辛苦了

如果營期裡沒有和你們那偶爾的哈拉兩句

我真的會少了很多值得感動的回憶

耍酷呢~~你們兩個~

 

謝謝非常辛苦的郁儒

看著你,我都不敢說自己累了

傻瓜,把自己累到身體都出問題

雖然我已經說了不下百遍的謝謝了,可是我還是要說:這次的名模,真的謝謝你了

還有...你副組真的做的超棒!!! 舞會熱舞,也超讚的...我有幫你錄起來喔!

加油!!大三課程組加油!!!

    P1000427.JPG

 

謝謝二小的所有隊輔

謝謝你們在我不在的時候,cover我,幫我做了原本我深為一個隊輔應該做的事

很抱歉跟你們的交集那麼少

雖然我也試著想去增加我們的重疊

 

 

最後最後...

謝謝最優秀的攝影組學弟妹

你們真的很棒

每次聽到別人對照片和影片的讚美

我就好驕傲

儘管籌備期間你們總是跟我說很累

總是對自己信心不夠

可是你們真的做到了,也得到了大家的掌聲和肯定

KK,喔阿,小妤,龜龜,大隻,景旋,鈺棠,涵臻,凱威,賢濬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再行前營給我那麼surprise的慶生會

謝謝你們在營期間被我支使去做什麼都沒有怨言

謝謝你們夜夜都留在新館陪我熬夜

謝謝景旋的睡袋和鈺棠的枕頭,胤嘉的外套

很抱歉讓你們這麼累

不管你們心裡罵了多少,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 ...

謝謝你們撐起了今年的攝影組

我愛你們!!!

攝影組全體:)

 

我想...

這應該真的是我最後一次的營隊了

也許有過遺憾

也許有過失落

也或許因為曾經的感動和片刻的快樂

所以回憶的畫面總是美好... ...。

 

熊,你那啥表情!!! 第三拍(我很無聊) 很愛這張,可惜了光線...我,小妤,文欣,曉靜

準備上場!香舞瞬間的火花。永遠的感動我和小芳in舞會,超愛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