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工

我要接待的是  國際藤球協會的副主席

感覺就是一個大頭

今天傻傻的去了

帶了一點微薄的自信

沒想到才吃了一個早餐

聽了大夥昨天的工作情況

我就這樣心裡ㄘㄨㄚˋ了一整天

看敬家學姐被哈林整的那麼慘,我也覺得自己小命不保  囧

因為班機是今晚十點四十

所以我一整天其實沒什麼事做

超~級~無~聊~ =  =

早上都在打混中度過

下午終於成功讓good姐讓我跟去看泰國隊練球

哇~超酷的!

那個倒掛金鉤真的是酷炫到沒話講

超man!!!!!

我有錄影喔~~想看的跟我要!

不過說真的,論臉孔,中華台北最帥  XD

 

雖然看得很高興,可是我還是在賽場睡著了一下下  囧

最近真的太累了

回到旅館以後,鎧榕姐請我幫忙帶馬來西亞隊去高醫練球

因為鎧榕姐太漂亮,太溫柔太親切了>///<

所以雖然累個半死,我還是精神抖擻的出發了

馬來西亞的領對胖胖的,叫KIMI(不知道這樣翻對不對)

蠻健談的,讓我不至於晾在哪裡變人乾

球員也都很熱情

休息的時候一直問我叫什麼名字

都是一群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生,很陽光

在回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11個人的隊伍

要拖成30個人的長度

害我為了要遵守答應鎧榕姐的約定,把他們平安送回去

一直跑前跑後   囧

可是落後的人一直都不走快,只是一直開心的跟我揮手  (傻眼)

算了,他們都太好了,讓我一點都不生氣XD

 

回到旅館,就來了兩個晴天霹靂

第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晴天霹靂啦~

就念屏姐說,副主席今天不來了,到底什麼時候到也不知道 (暈倒)

意思是,我明天要繼續沒事幹+遊手好閒

第二是,我媽說她接到成績單了  (唉)

 

吃完飯後(超殘念,今天都沒吃到餐廳煮的,因為我都沒跟隊啦  哭哭)

聊了一下天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不知道怎麼醒了

鎧榕姐要我陪她去買易付卡

大正咩要載我耶~

當然馬上跟去^^

然後偷偷發現,鎧榕姐是平安夜生的  哈哈

 

總結今天,沒做什麼事

可是累個半死

就醬

希望我的大頭好一點

希望他會講中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