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問我...

 

"ㄟ 高雄人,可以解釋一下高雄為什麼會這麼熱嗎?"

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覺得很無辜

在我小的時候,五月的高雄真的是有梅雨季的 

是那種我早上起來心情會好的日子的

不過我承認這幾天的高溫也讓我從大學以來自認良好的耐熱力幾近崩潰了

習慣永遠穿著外套防曬的我,

這幾天只要一離開室內

我就覺得那種悶熱和耀眼的陽光讓我的自制力潰堤

連帶人的精神也都很懶散

這禮拜開始不缺課了

可是每次下了課回到房間裡

沾了床就一定睡死

(其實我真的不是小豬阿)

 

然後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打球遇到有史以來的低潮

攻擊怎麼打怎麼掛網和出界

真的是...

讓我非常煩躁

煩到居然不想去練球了!!

低手練習的時候還是亂噴=  =

我也很想推給天氣太熱 (下午兩的體育課 真的不是人能忍受的)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出問題了

真的是...   點點點的有夠煩

 

還有醫學營

最近也是散散的

大概是今年的職務讓我不是很有參與感吧 

監督和實作真的差很多

感覺自己有點被動

也是照著schedule跑,不會有自己想去push的動力

有時候懶散的我,還得去push學弟妹,還得照顧他們的心情和壓力

讓我覺得...

不是煩啦...就只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資格

不過我是很樂見學地跑來跟我說他的想法啦~

 

今天解決掉了親密關係的報告

呼~~~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覺得我們的理論不是那麼完善,

可是在提問的時候沒被質問太多

讓我超開心的

不然上台前我和uf都超怕那些醫社系學姐的

關於這門很勁爆的通識課,以後再說吧!

 

最後最後

剩生化和生化實驗考試了

我也沒退路了

只能加油了!

 

最後最後最後

謝謝你

儘管再多煩事

每天看到你都讓我可以暫時丟開煩惱的忙裡偷閒

也謝謝你在小地方,讓我暖暖的貼心

今天下了課看到你 真的是...莫名的開心 呵。

你要加油喔!你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