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讓自己一個人

 

其實,真的要說,我也不是一整天都自己一個人呆著

早上睡得晚

也許是很久沒在家裡好好睡上一覺

忽然覺得家裡的被窩真的很舒服

也許是做夢

起來的時候也快中午了

下午去學校看社團評鑑

一走進去,發現跟自己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也是嚇了一跳

我以為會烏漆抹黑,然後一個個社團上去報告之類的

沒想到是想擺攤那樣,等評鑑委員來,有點像科展一樣

我和CBM其實蠻狀況外的

因為我們都不太知到要用什麼

可能是準備的東西不夠吧,四個裡面有三個感覺分數都蠻低的

CBM說"倒社就倒社,雜誌照出就好了"

是沒錯啦~可是有一個名義向心力還是會比較夠吧?

我覺得自己盡力了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是假的都說成真的了

希望不要最後一名就好

結束評鑑後,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去

在車上莫名的想要自己一個人多走走再回家

也許是昨天和孟浩討論到有關孤單的問題吧?

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了

然後我走近了麥當勞

不要覺得傻眼

其實我以前很常一個人去吃麥當勞

大部分都是一包薯條+紅茶

然後一邊吃一邊默默的觀察人群,腦中也許天馬行空,也許想我最近解不開的心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感觸

在靠窗的角落

我一個人佔了一個四人座位

看著外面的紅綠燈 由紅轉綠 又由綠轉紅

人來來往往

我感受到我好像一個靜止的個體看著這個世界熙來攘往

發了點呆,也想了昨天晚上爹地媽咪跟我說的話,想了一些最近遇到的事

其實還是沒什麼頭緒和結論

可是心情卻平靜許多

水需要經過靜置才能看見澄澈

人心也是

有時候慢下來讓自己沉澱一下

就會慢慢找到自己該走的路

今天早上,

我聽了一首歌

Jolin的<愈慢 愈美麗>

歌詞雖然不是太有深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打動了我

可能是那種豁達吧

我想...

就慢慢來吧

因為成熟需要時間

心結需要時間

歷練需要時間

真心更需要時間

再怎麼急,也是沒用的

聽聽看吧...這首歌 

慢。慢。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