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起川盃迅速的結束了(嘆)

想來,我也只打了兩場,上了三局

大醫盃之後因為生化考是一個禮拜沒練球,比賽那天,手感整個差好多

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那天先是在體育課傷到腰(似乎是沒熱開,然後有點肌肉拉傷)

熱身的時候,為了接佳萱的扣球而撲球,結果起身的時候因為地面不平,右腳有一點扭到的感覺(那時候我右腳還穿護踝耶!真得是很誇張)

其實那天應該是大家都有點中邪

似乎都打不開的感覺

腳步,喊聲都不夠,加上生x系打球實在是蠻沒章法的(跟國防一樣)

我們就在自己的失誤和有點錯愕中輸掉比賽了=  =

大家都很不甘心

廢話...我雖然表面上沒怎樣

可是心裡嘔死了

站在場邊看著自己的球隊輸球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比賽到一半的時候,葛宗昀有問我"你和4號誰比較穩阿?你要不要去和她換一下?"

"我今天狀況不好" 天知道,我多想上去幫忙!!

想起我們去年啟川盃

明明那時候我們班一點都不強,可是居然也打到8強才輸給去年的冠軍,公衛

我還記得那場我接了好幾顆綠豆的攻擊(當然,他應該沒有真正下重手,不然以我當時的實力應該接不住)

可是今年為什麼會這樣呢?

禮拜三系排練球,可能是因為太多天太晚睡,感覺快感冒,又很累,整個人很沒勁,所以後來也是沒練

不過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

應該去碰碰球的

接下來就期中考了

然後馬上又要KMUVA了

天阿...我不想又站在場邊看球了!

下禮拜體育課一定要好好練一下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阿...

明年要打爆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