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出門一整天,雖然偶爾把那場比賽掛在心上,可是我卻沒有想太多

對,我相信Djokovic會贏!

這種自信讓我昨天晚上得知結果的時候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我知道也許有點誇張,可是當下的感覺就是那樣...

就像喜波曾經舉的比方:你男/女朋友打電話來說要跟你聊聊,你跟他說:今天我很忙,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可是你第二天早上醒來卻看到他/她跳樓自殺的消息

我知道又有人覺得誇張了,可是我昨天的感覺相去不遠

真的很難過,我在床上躺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著,滿腦子都在排拒接受這個事實

Djokovic被Roddick轟垮了

Djkovic在第四盤退賽了

Djokovic止步男單八強

這些字句一直在我腦海裡轉轉轉

雖然很難接受,可是我還是...只能接受吧~睡了一覺,的確理性多了!

受傷?太過疲累?還是耐不了38度的高溫?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Djokovic再第二盤被破發,第三盤以6:2被轟垮,看有些人的描述,他甚至很多球都呆住不去追球,眼睜睜看球被穿越...

我不知道..聽到看到這些也只讓我心情更糟,尤其昨天Federer以強勢的姿態晉級,甚至還有興致"玩球"

我之前說過,我常常看Djokovic的比賽都很擔心它會不支倒地

因為有時候都會在他臉上看到似乎有些痛苦的表情...可是昨天之前他也從沒讓我在大滿貫比賽中不安的預感成真

沒想到...也許我昨天沒看到那場比賽是好的,否則...我想我會忍不住想哭

我的執著可怕吧?恩 那是有原因的 澳網結束再說吧~

對於Roddick我是沒有任何怨懟的

我還記得2000年吧(也許有一點誤差),那天我補習回來衝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看美網的冠軍賽轉播

那天...我並沒有失望,年輕小將Roddick贏得美網冠軍(他的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大滿貫),也在不久之後短暫的做了一陣子世界球王

對於Roddick的天賦,我曾經有過很多期待,我也曾經瘋狂的喜歡他...

雖然日後他對戰Federer屢戰屢敗,讓我由失望到不忍心再看他跟Federer的比賽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聽說他最近換了教練之後,打法更多變(這是他以前很欠缺的),心理素質更穩定

他在澳網這幾場比賽是有目共睹,幾乎都是很輕鬆得直落三

下一場他要打Fed了

恩 帶著我的一點遺憾去跟Fed拼吧!

既然把我心中的冠軍給擊敗了,那祝福你贏得冠軍!

 

 

p.s我承認這是一篇私人感情很重的文章...不過...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