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怎麼沒有day 4?

是的...因為我昨天偷懶了...正確來說是前天= =

因為昨天的比賽大多都在預期之內...

Nadal和Murry,songa都過關了~

所以直接跳day 5(1/23)

今天的重點賽事有三場

第一場是Djokovic對美國的Delic

原本我以為應該是一場不難過關的比賽

每想到第二盤開始Djokovic陷入苦戰

感覺每個他自己的發球局都贏得不輕鬆,數度被逼到deuce

再擊球方面也不太順暢的感覺

第二盤因為被Delic破了一個發球局,所以丟掉第二盤

第三盤雖然拿下,不過老實說,讓我看得心驚膽戰

感覺上Djokovic的狀態不算太好

第四盤也是一路僵持到搶七...最後才在tiebreak勝出

雖然我嘴硬...可是這幾天看到Nadal,Murry,還有Federer的比賽之後..

說真的...我心裡對於Djokovic的衛冕之路有了憂心的感覺

希望希望Djokovic會撐過...希望你會衛冕!!

第二場焦點賽事是盧彥勳~~~

恩...很可惜...今天盧彥勳感覺被壓制住了

跑動和擊球感覺都放不開

所以直落三被淘汰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可是心裡還是有點失落感...

但是,盧彥勳的努力和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他有擊敗世界好手的實力,但是重點是...要如何在大滿貫中發揮出來呢?

第三場是Federer對上Safin

因為我晚上和終於回家的葛格還有爹地媽咪去吃千葉火鍋

所以看比賽的時候Safin已經輸兩盤了

第三盤Safin表現不錯,逼到搶七

沒想到在搶七裡面因為線審的一個圖如其來的大喊,時間點不對(Safin發球的腳步問題)

讓Safin丟掉了很關鍵分

Safin氣的走道線審面前和他理論(不過我個人覺得近幾年Safin的火爆脾氣收斂很多)

說真的~~那分真的對Safin不公平,也傷害太大了

雖然之後Federer也沒保住自己的發球分讓Safin追到5:5

但是...唉唉唉

我能說什麼呢?

Federer的穿越太厲害了

7:5粉碎了Safin的晉級路

我的心好痛... (每次Safin輸球,都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悲劇英雄,好不捨)

其他方面~Roddick和Cilic都很ok的晉級了...喔喔對~據說昨天大威被逆轉淘汰

我剛剛研究了籤表

如果我的預期沒錯...也就是沒爆大冷門

最後的四強應該是...Nadal對Murry...Djokovic對Federer

天阿~我真的超怕看Djokovic對Federer的= =

希望~~~希望~~~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