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自己胃口越來越大,大到讓我害怕的地步

雖然不是無底洞

可是可以在吃了很多東西之後的短暫時間之內,繼續進食

考前可以歸咎給壓力大啦~需要熱量來對抗共筆海

可是考後還是一樣~而且一放鬆下來更想吃

我極度懷疑自己的胃已經被撐大了

沒辦法,為了不讓自己發胖下去 (最近都不太敢量體重)

還是下個決心來忌口好了

希望可以挽救我日漸變形的體型和臉=  =+

 

這禮拜雖然暫時解脫布拉克

可是卻是一點都不輕鬆的哈佛週

沒來上課當沒事的人可能覺得還算輕鬆吧~

可是每次去上課,努力想聽懂教授講啥卻又聽不到六七成懂

PBL好不容易恢復一點寄意想講點什麼卻又在腦海裡翻譯老半天

就覺得很挫敗 (雖然晚上回家還是不太想念書@@)

而且這禮拜受某人之賜感冒了(正確來說應該是因為週末去唱歌的人有1/2在感冒)

正在嚴厲防堵他惡化中(嘆)

所以雖然想念書,想加強聽力

不過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

昨天又受到打擊 唉

只好每天想著Dr. Li-Li Hsiao的話來自我安慰!

今天想到我只剩一個學期就要進醫院了

實在是感到很沮喪...

每次都這樣,走過了才後悔

哎呀....

創作者介紹

ˇ夢想。啟程ˇ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