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衝到什麼嗎?

感覺很多小事都不順

而當這些小事都擠在考前一起像泡泡一樣冒出來的時候

就會變成一個不小的災難阿~

 

時間先後順序也搞不清楚了!

反正就是我終於回神要念block 9期中的時候

可能是為了給我一點警惕 (教訓??)

某一天晚上我在裝熱水瓶的時候,一個失手就打翻了他(請不要自動聯想好東西做過的蠢事=  =a)

打翻被燙到就算了,熱水瓶還不偏不倚的砸在我腳上...到現在還再痛orz

 

又過了幾天,我念書念到太煩,決定出去運動紓緩情緒

正當我很嗨的走回宿舍的時候

在黑暗中,我踩到一坨軟綿綿的東西

說"一坨"大家應該就會自動聯想了吧~ (挑眉)

沒錯...是狗便便

我原本以為是lucky的,還因此決定開始討厭他

結果隔天發現應該是小柴的 (小柴就是合江新入住的柴犬)

不過看在小柴太可愛的分上,我決定原諒他

雖然那坨便便害我和ray在陽台刷了大概20分鐘

 

又再來...

考前2天,為了念書,再吉林街買了兩杯飲料(其中一杯是我的)

打算先冰進冰箱再出發去拿共筆

結果還沒進門就在門口打破了!!!!!!!!!!!!!!!!!!!!!! 

又是一陣兵荒馬亂的蹲在門口收拾殘局

後來ray安慰我:好險不是在門內打破

想想也是,要是打破在房間裡我會當場爆走,然後一整晚賭氣不念書 XD

 

最後, 希望真的是最後了...

這件最慘~

考前夜,本來打算從3點睡到6點

起床來看"仙人指路"&再做點複習

沒想到當我起來的時候...

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

 

害我整個從床上滾下來

還渾身不舒服~

最後...沒看玩仙人指路...

考試的時候瞪著前兩面考卷,我再心理嚎啕大哭了起來... ...

 

哦~拜託吧!!!!

希望衰事沒有了,到BLOCK 9結束前還給我平靜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