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嘗到暑假沒調作息苦果...

開學前失眠到四點 ORZ

不過我至少做到早上起來在宿舍吃完早餐才去上課了(只有小遲到10分鐘)

希望能保持囉~

還有希望自己能保持續運動啊!

567!!!!!!!!!加油!

今天上了8節課的疲憊感覺都在一小時的跳舞裡釋放掉了~~~

今天教了要有嫵媚感的舞步 真難~~~ 不過老師說我還可以  哈

耶耶!!! change 等等我... 我要征服你!

然後泌尿骨盆解剖 我來了....  >~<

今天下課以後看到97在上蕭大仙的課,感覺很奇妙,不久以前我也是做在裡面的人...

如今我"升級"了

大四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