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多事了...

讓我的神解進度完全落後啊!!!! (雖然蠻多時候是因為不知名的昏睡=  =)

 

昨天念書念到快11點

雖然不是很累

不過可能是意識到接下來的日子都不會太好過

所以有了一種想要不顧一切放空的念頭

於是..........

 

 

我們來到了愛河

假裝像那些人們一樣愜意優閒

 

昨晚的愛河蠻安靜的

可能我每次去愛河邊都是它熱鬧非凡的時候

這樣靜靜的走在只有波光粼粼的愛河邊

感受格外不同

只是很可惜...

昨晚一絲風也沒有

讓很想吹吹風的我有那麼一點遺憾

也許....

下一次...我會到一個可以吹風的地方去

 

喜歡這種簡單寧靜

放下一切讓我開心,難過,憤怒,失望,備感壓力的事之後

全然的歸於零再出發

我...放下了

 

加油!

我愛的你們

我念著的你們

我會為你們也為自己努力

CIMG5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