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懂歌詞...

不過氣氛就是我的心情阿...

一種內心掙扎 出口卻是溫柔的感覺

最近對好多事越來越無所謂了

我承認遇到了低潮期

對很多東西失去興致

"沒關係"

"喔  好阿"

"就降吧"

最近一直從我嘴巴裡冒出來

我的掙扎說不出口

因為我做步道那個可以讓我內心真正踏實的事情

慢慢了解到媽咪跟我說的話

所以對很多事雖然失望可是卻也越來越無所謂了

人最後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不是嗎?

不想要被安慰

只想自己慢慢去度過

用自己想要的方式

不被束縛 的  去走過低潮

我想  無論如何  我都可以自己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