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超音波是個讀起來費解

可是實際接觸卻有趣的東西

難怪每次說超音波難,大家都說要等臨床實際接觸才會真的懂

 

禮拜天的時候,剎那間就有了一股衝動

不知道那時候掛在嘴邊的切身之痛

是不是會真的成為我的動力?

不知道

禮拜天莫名就哭了...

聽著手機裡音樂的時候

好像不是真的傷心

只是覺得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來排遣複雜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是傷心

就只是...無法描述的心情

可能還沒辦法接受吧

然後這幾天都躺到床上就不想睡

想要靠在牆上想一些重要的事

要不就聽音樂或跟我講話或看韓劇 讓我完全不用動腦想事情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可是我會堅強的!

我很確定

 

(這是一篇的開頭兩行以後,就跟標題完全無關的心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