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課的時候不知道聊到啥

好像是喜波再說他想要買肌貼吧..

因為他今天晚上要練球,可是他胸口的舊傷還沒好

喜波就說他很少受傷這樣的

然後不知道又延伸到啥

我就接了一句:我前兩天(禮拜二)也生病,頭痛了一整天

喜波: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生病嗎?你是林黛玉嗎?

我才不要當林黛玉咧..

因為我才沒有弱不禁風,也沒有小心眼愛鬧脾氣

我也不會因為"新娘不是我"憂憤而終

而且我也沒她正吧 XDDDD


不過說真的

我好像真的大並沒有,小毛病一堆

老實說,一年的感冒次數是多了一點

雖然現在不像國高中那麼容易頭痛

不過也還是偶爾會像這樣當機一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被大地震嚇醒

早上上到第4堂又開始頭痛=  =

下午又睡死了

三點多才起來吃午餐

好險下午那堂調課了,不然就虧大了>"<

唉...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聽馬麻的話鍛鍊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