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心愛的筆電換成桌電

因為我家媽媽受不了看我每次回家都大包小包外加"一台筆電"

所以從二下開始就一直說要在宿舍給我放一台桌電,筆電拿回家用

那時候覺得筆電方便,而且因為醫學營需要所以都一直不想換

不過大概是上了大三老了吧(淚奔),我開始覺得提筆電回家好累

現在也比較少帶筆電去學校了(反正要用叫某人借我用就好 嘿嘿)

所以就下決心換了..

當然還是很捨不得啦~~~~~替我守著那些青春歲月的寶貝筆電

就連兵荒馬亂的醫學營,也沒人用過它

當然就算以後只有周末會遇到他,也不會有人動他的(寶貝)

 

自來說說新電腦

是win 7

還在熟悉

不過比較困擾的是...我真的很不習慣鍵盤阿...好沒fu喔= =

害我打字變超慢

好險今天不用作共筆

不然我就哭死了~~~~

我不打了..快累死了~

就降~(完全是一篇流水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