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都還沒放夠

就開學了(嘆)

 

不過是一個新的開始

yeah...我也要加油

 

昨天去拿了新的眼鏡

是一枝無框的眼鏡

雖然眼鏡店叔叔一直說現在粗框比較流行

不過我媽說什麼都不給我帶看起來有"野性"的眼鏡

所以囉...(不過我自己事也覺得不適合啦)

總之帶起來感覺還不錯  超輕的

不過有了大一的慘痛經驗,以後還是要小心保護它

 

昨天還去看燈會了

連續第三年去看了

其實我第一年看過以後就對燈會感覺so so

每次去好像都是對煙火跟食物比較有興趣 (今年有吃到國賓大飯店的炸元宵 超超超好吃的!!!!!)

當然這次也是衝著煙火去看的

煙火不錯

不過今年更特別的是有水上舞台的表演 (超讚的)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小丑很有趣)

感覺質感更精了

不過感覺會想去看燈會的原因還是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恩

 

至於今天嘛...

很乖的只睡過了第一節課XD 其他都認真的上完了

能再看到大家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更開心的是...

晚上吃到我想吃超級久的...

韓國辣炒年糕~~~~~~!!!!!!!!!!!!!!!!

不錯吃耶...雖然年糕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下次還要去吃(胃痛也要吃)

謝謝睿 :)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